Joy n lele han

Joy n lele han
..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生日快乐

感觉kenny笑到有点好笑..cute =)
yeayea..猜猜我是谁〉后面那个^^




生日快乐〉对自己说=]。。还有不懂linda为什么叫我比这个动作==。。是不是>3?O.o



嘿嘿><




生日刚刚过。。
嗯嗯今年有朋友帮忙庆祝
还蛮开心的
说真的
有朋友能为你庆祝
是件很幸福的一件事

去年过不开心,今年就要开心多一点 明年就要再多多一点


这样才有进步==''

所以现在我很珍惜很珍惜
以前我都不喜欢别人帮我庆祝
因为我不喜欢每个人都看着我><
感觉很不自在 嘻>3
说真的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了你的祝福
哎呀呀
累了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